《痞子英雄2》北京首映星光雲集 趙又廷、林更新、黃渤三人首度合體




3D娛樂動作大片《痞子英雄:黎明再起》昨天(9/21)在北京舉行全球首映記者會。導演蔡岳勳攜監製于小惠、動作導演藍海瀚,及主角趙又廷、林更新、黃渤、張鈞甯、修杰楷、鄒承恩、劉碧麗、娜扎全陣容亮相。現場,趙又廷、林更新、黃渤自比「臺灣鹽酥雞」、「滾刀肉(切不爛)」和「小鹹肉」,調侃《痞子英雄》續集歸來是「東北亂燉,拯救地球」。而戲裏真英雄搭檔趙又廷、林更新更是被黃渤「玩壞」,兩人背後抱、公主抱等搞怪合影令人捧腹。

昨天《痞子2》的北京首映會更是首次全陣容出席,趙又廷、林更新、黃渤三人更是首度合體爲電影造勢。而黃渤原本在外地拍戲,硬是抽出時間臨時趕來出席。他笑稱:「一想到上次發佈會小新被做成立牌被大家玩壞的事,就不敢不來了」!而黃渤一上台先搞笑,「不敢跟兩個型男站在一起,只能在一旁主持」,逗的現場笑聲連連!

而《痞子英雄:黎明再起》近來陸續在兩岸城市舉辦試片大受好評,不少提前觀影影迷形容《痞子英雄》續集歸來是「小鮮肉拯救大地球」。不過記者會現場,趙又廷、林更新、黃渤調侃自己當不了「小鮮肉」,而是家常菜「東北亂燉」。黃渤在上次記者會上曾經表示自己是「五花肉」,不過昨天他卻改口,「我可不敢站在他倆那一邊,他們是小鮮肉,當然我也不能說自己是五花肉,我其實是『小鹹肉』,被醃了一下,所以有些鹹!」而林更新也否認自己是「鮮肉」,「我倒是挺像嚼不爛、切不斷的滾刀肉」,至於趙又廷,說自己有些像「臺灣鹽酥雞」,「因爲我拍戲時一直被導演折騰,又是飛車又是打鬥,整個就是煎熬啊」,大家回憶起導演對他們的折磨直說「根本慘絕人寰」!當被現場主持人問到導演是哪一種肉,趙又廷笑說:「他是熟成牛肉」,林更新則強調:「他一點都不水靈(沒水份),就是個肉乾吧」,而黃渤還是稍稍解圍了一下:「這次導演演了個大反派,我覺得還是有一些人性的。所以他應該是有一些水分的肉,又添加了很多調味料,比較像四川臘肉。當然,和肉乾也是差不多的」!

 

值得一提的是,導演蔡岳勳在片中驚喜出演最大反派—“夜行者”部隊的指揮官並一手策劃恐怖攻擊,造成海港城最大危機試片中一大亮點。黃渤卻調侃說:「後來要拍大場面資金不夠,所以只有導演自己來。」監製于小惠表示,她當時極力說服導演來出演這個角色,「因爲導演之前的表演生涯就非常適合演反派,劇組也爲此做了很多準備,包括造型和紋身等等,還請了藍海瀚導演來指導動作戲。」而談到這一次親自上陣,導演感慨:「我拍了第三天就動不了了,下不了床,我在想我爲什麽要做這件事,但是熬了一晚上,還是覺得既然做了,就堅持到底」!



動作導演藍海瀚表示,這一次導演非常拚,「趙又廷和導演,一個是最能打,一個是最能挨打,導演也爲此『很受傷』,肋骨和脊椎都骨裂了。」于小惠直言感謝蔡岳勳導演和所有演員的付出,「每個人都極度的疲勞,經常三、四十個小時不闔眼。」現場有記者詢問導演對於票房的期待,蔡導表示:「從來沒有想過數字,只想讓大家能夠看到華語電影的進步和誠意」!




 

arrow
arrow

    MIS網路自動收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