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和男友已經互相見了父母,過年的時候他去我家裡提了親,我爸媽說彩禮什麼的都不要,還會給我嫁妝,陪嫁一輛車。他們兩老這輩子都不缺錢,他們只希望我幸福。後來我爸媽過來玩的時候,雙方父母也見了面,定了國慶檔的婚期。原創,嚴禁盜版。

最近男友告訴我,他一個表姐建了一個家族群,他們何家的所有有微信的人都在裏面,問我要不要加入。我說還是等結婚了再加入吧,他就沒把我拉進去。但是他們那個家族群非常熱鬧,經常我和男友在一起時,手機都不停地響。我叫他把來信提醒關掉。他說:「不行呢,要是有長輩說關於我的話我沒有看到,沒有回話,我媽會說我的。」真是服了!

 

有次我陪男友加班,他的家族群又開始大討論了,手機響個不停,我就問男友我可以看不,他說那有什麼不可以的,就給我開了手機讓我看。那時正好在發各自小時候的照片,我看到有人發了好多以前的土照片,有一張我一眼就認出來那是我男友,然後大家都評價他真是從小美到大,那皮膚,比女孩的還好。然後他們又說了我男友小時候的糗事趣事。

我那時感覺這個群挺有意思的,於是就同意了我男友把我拉進去,由於當時各位發信息太快,我進群的小提醒很快就被大家的信息掩蓋了。這樣也好,我就悄悄地蹲群里看他們閒聊好了,了解一下男友的家庭成員和親戚們的性格也好。

這個群還真是我所有群里最活躍的了,不過還挺有意思的。只是有一天,他們討論誰家媳婦好,各位大姑大嬸大姨們都說了自家媳婦怎麼怎麼滴,有誇也有損。但輪到我男友的媽媽了,她就特別傲嬌地說:「我家未來的兒媳婦,那可是個聽話的小貓呢,愛我兒子愛得不得了,什麼都不要我家的,還給我兒子倒貼一輛豪車。」別人問,真的還是假的嘍?現在好也不代表以後好,以後怎麼對你這個老婆子還不知道呢。

准婆婆說:「這你就不懂了,我告訴你們,對於兒媳婦,就得該罵的時候罵,殺殺她的威風。不過這些在我這家用不着,因為我兒媳婦就是個軟柿子,到時候還不隨我捏嗎?她現在就怕我兒子不要她呢,天天監管我兒子的手機,又給我們家貼錢,你們不是問我的皮草誰買的嗎?就是她買的啊,她給她自己的老娘都捨不得呢,對我卻這麼大方。而且他家裡就他一個女兒,以後所有的財產都是我兒子的……

 

 

她後面還越說越起勁,我真是聽不下去,把我貶得一文不值,好像我就是沒人要非要貼着他兒子嫁一樣,我非常氣憤,也非常不可理解!雖然她說的是事實,但那也是因為我好說話,我家人好說話,不想給他們家添麻煩。原本這樣做是希望他們家對我們家有好感,兩家人不生意見,沒想到她是這麼想我的,沒想到他把我當成沒人要貼着他兒子!現在就這麼看不起我,那以後還了得?

 

 

我真的很氣,我問男友,有沒有聽到他媽媽在群里說的,他說他聽到了。聽到了居然不回一句幫我辯解一下??!他說:」就隨我媽說唄,只要我對你好就行了。她一個老人家,我們不要跟她計較。「我還是很生氣,我要他去群里說兩句,他卻說:」有什麼好說的?你怎麼這麼小心眼。我媽也只是隨便說說,為自己掙點面子,又不一定真的是這麼想的。她一個老人家,你讓着她不行嗎?」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S網路自動收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