喔,我最好趕快拿出手機給我的綠茶拿鐵照一張,你要問我為啥?好吧,因為我恰巧在星巴克呀——顯然在星巴克拍的照片現在已經成了社交網絡上最常見的照片,我可不想out了。

事實上,近日日本網站上就流傳著一張'日本女孩經常往自己社交賬戶上上傳的生活照'的圖解,人們熟悉這裡面的每種姿勢。表格的下面會有對應的中文翻譯,不過蛋友們光看圖大概也就都懂了吧!



1、陽光下的自拍

2、和某某人一起吃飯

3、和小組中的幾個人合影的時候,只用'心'將自己遮住

4、倫家在星巴克

5、照片中只有嘴巴或者是眼睛

6、今日的服飾搭配

7、給腳來幾張照片

8、迪士尼公園前的製服照


日本的網民看到這張'自拍解說圖'後紛紛表示笑出了腹肌。以下就摘錄了一些日本網民對此的評價。

“老是這幾種花樣,看的我都快吐了”。

“姿勢3和姿勢5真的讓我很不快”。

“何棄療呀,照片中根本就沒有萌寵元素好嗎”。

“我聽有些女生和我說'傳這些照片的女生實在是太荒謬',但之後她們就變成了自拍大軍裡的其中一員。她們難道不覺得自己很假嗎?”。

“女生們都認為自己很特殊”。

“表裡還缺第九項:我今天買的東西”。

arrow
arrow

    MIS網路自動收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