凌凌漆認為我的命運已經夠冏了~沒想到連帶我的朋友一樣會遇到詭譎多變的日常生活,今天一如往常與友人打電動~但旁邊突然長嘆了一口氣,這口氣嘆的哀怨、嘆的哀傷、嘆的無精打采、嘆的身心憔悴~正想說這怎麼有點熟悉的同時旁邊那位講話了...〝又搞砸了,沒想到這次我又搞砸了〞,於是我驚訝回道...不會你又幹了像上次那樣的蠢事吧><

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
友人就這麼唱了起來~
今天有點無聊 那麼漫無目的
但我有點微醺 所以給他有點想要
我來到朋友他家 他的朋友都在那
但我是那麼飢渴
我完全不在乎
我還沒回過神來 USB就已經插進去
而突然間 我發現有東西 在我的資料夾
我感到撕裂
我問了 為什麼
我到底打開了什麼東西
怎麼會有AV版女裝男子
阿漆:等等!TMD你跑來我家看喔(怒)

以上就是我朋友又一次痛徹心扉的遭遇
剛剛拿了平底鍋往他腦袋夯了一下
短時間應該是不會醒過來
總之...在他昏倒的那段時間
我看到以下畫面我也傻了

YOOOOOOOOOOOOOOOOOO~

WTF!?

有鑑於此想必大家有過第一回《AV版女裝男子 趴萬》的際遇,相信抵抗力應該很夠了~
▼美少女装子 Nicole 3/14發售


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
    MIS網路自動收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