柯基這個萌物...身高不過30cm的小型犬
  和其他品種狗狗交配會產下什麼東西?
  如果只是跟其他小型犬比如巴哥一起勾搭搭...

  那麼他們的孩兒是這樣滴

  這臉這表情!
  咳咳...接下來就比較重口了...
  看見沒,高大帥氣含情脈脈的德國牧羊犬和柯基
  (・×・)
  [18禁]OOXX

  那麼他們的孩兒是這樣滴

  那個尾巴
  哈哈哈哈哈哈
  不要岔氣
  哈哈哈哈哈哈
  (・ิω・ิ)
  我的笑點很奇怪
  好奇心驅使著我繼續...
  這是沙皮

  然後他們的孩兒是這樣滴

  那表情...
  這是金毛

  然後他們的孩兒是這樣滴

  萌!不過那小短腿兒...?
  這是哈士奇

  然後他們的孩兒是這樣滴

  更蠢了...
  :;(๑´﹏`๑);:
  這是大麥町

  然後他們的孩兒是這樣滴

  那肚子...哈哈哈哈哈哈...
  接下來是更大型的犬類,你們不要問我為什麼這麼變態(。・`ω´・)
  ...我就是好奇嘛
  這是聖伯納

  然後他們的孩兒是這樣滴

  萌!不過還是小短腿兒

 

  最後,藏獒這貨...

  跟柯基有了一腿兒後...孩兒就長這樣

  柯基X藏獒
  那雄壯威武都九霄雲外去了
 最後格力犬

  與柯基的混血


這身材!我都笑癱了啦XDD

arrow
arrow

    MIS網路自動收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