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妹急找尋室友,好處:可以看到我素顏然後笑我!

好消息好消息,臉書正妹Wei Chao發文急找尋室友,宅宅們還不趕快行動!

原文:

急找尋室友文

限女生,住新埔附近(離捷運站10分鐘)

  1. 由於另一個室友12點就睡,或不在家也可
  2. 房租一起分擔,一個月4000"以下"(不含電)

所以我要再找一個(可三個,房租再和我分攤)

到六月底回復到4000(除非有第三位),有的話這兩天回覆我

好處就是便宜以外還可以看到我素顏然後笑我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最後忘了說,前提你是位女生!!!

arrow
arrow

    MIS網路自動收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