情人節剛過,網男卻嫌女友胸部小,引爆女網友瘋狂反擊...

2月14日剛過,隨便逛FB到處都是「閃閃發光」,無獨有偶,過完"快樂的情人節(失身節?)"對岸就有男網友網上PO心情:昨晚很開心,只是美中不足,原來看起來蠻兇的GF其實「脾氣很好」~心裡好糾結..

常看到類似攻擊女生胸小的帖子,有微博達人就發起話題《男人總愛數落女生胸小,如何委婉反擊男人不行呢?》

這短短幾行字,然後女網友們瘋狂了..

 

以下為部分精彩回覆:

  1. 用指甲剪就能讓你變性
  2. 收拾好你的細軟,我要睡覺了
  3. 初夜,很疼,跟針扎的一樣
  4. 我懷孕了都還是處
  5. 我給你口X像是在剔牙
  6. 下次你可以堅持到我把60秒廣告看完嗎
  7. 18公分是放肆,8公分是克制
  8. A罩杯能給他乳.交
  9. 喔~我以為是腿毛
  10. 跟你開房的妓女都要在你的GG上撒一把米說把你雞雞喂大了再來噢。

看到這些回覆,女生們看一定覺得非常大快人心吧XD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S網路自動收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